Suki~❤

★、【すべてのどこに行こう、私の愛を感じる 】。

08-<< 09-/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>>10-
FC2计数器

近期目标

近期目标

让我回到48KG吧!~!!


饭要吃 肥要减
不成功 变成猪
运动要做 日子要过
九十以下 必然要过

累屎了T0T

4636743747.jpg
今天是年初五= =我依旧没有休息 天天业务繁忙
只为压岁钱 这就是穷小孩啊=0=!讨厌
于是人一懒吧- -就很久没更新BO了 再一懒吧 连网也懒得上了
就一天到晚的看片子= =于是 我就那么BT了HC了12086.gif

阿哈哈初三晚吧很十三的回顾了封神演义>.<啊- -6 7年前看的了
看一遍还是喜欢啊~~申公豹昂~还是那么可爱386142.gif

继续阅读 »

还真的是光阴似箭呐

p_large_st5C_1e1f000077b42d0f.jpg
不知不觉 用FC2也已经蛮久了 当然是相比其他吧
虽然一直有想法再换个bo每年当一个新的开始
但是有真的是舍不得 自己之前写的日志啊
前几天看了看以前的bo 哈哈怀念起来了
07年用的百度08CY还有163 MSN的
= =韩博1个日博N个- -真杯具12086.gif
其实真心想换YOHO啊- -好386142.gif
这几天播放器老有问题 恨啊- -不管换什么播放器老这样

也不知道自己在唠叨些啥 就是有事没事写些东西
还是喜欢在家里宅着 话说眼睛发炎了 下礼拜啊...
健身房咋办哦~ O DO KEI~还是要去- -
一变看片子一边嗑瓜子= =还减肥 NND都重了10斤还不是悔改
无敌了我-,,-!不管了 去年也是3月减肥 过完年刺激比较大啊哈
为了减肥 我会努力哒啊哈哈 爱自己 我很爱自己 非常爱...

韩在俊生日粗卡~

今天捏是韩在俊生日咔咔~

宝贝生日快乐-3-


86f44bf5c4df690c730eecf2.jpg

话说这人一懒就一发不可收拾了
其实是因为天气不好吧 啊不出太阳没活力啊
我借口真的蛮多的......BUT!
今天我大扫除了-V-啊哈哈哈 我持家有道啊~
说到这个 无奈了 昨天载厨房热汤 人跑去聊天了- -
MD就觉得有声音来着...结果烧焦了- -锅子也内啥了
我惨剧了 死命的刷锅子收拾残局 手都酸死了囧
锅子里的东西是不能吃了- -于是老妈回家还是坦白
-v-哎还是骂了= =0再骂下次直接烧厨房╯﹏╰

继续阅读 »